原标题:19岁男生发永别信息后失踪 大桥上他把衣物工整地摆成一条线

  19岁男生大桥上发永别信息后失踪

  13日凌晨1点47分,市民田先生做完代驾后,骑车从武昌回汉阳,途径长江大桥武昌一段时发现,大桥护栏边,整齐地摆放着一些物品。田先生停车查看,一叠衣裤、一双拖鞋、一部手机、一个烟盒和打火机,整齐地摆成“一”字型。

  再看四周,并没有发现物品主人。田先生有了不祥的预感。他立即拨打110,并在现场守护着这些物品。

  很快,黄鹤楼派出所民警赶来,翻看地上的这部手机发现,手机主人姓李,是一名年轻小伙子。在手机QQ空间的“说说”中有三条最新信息。第一条发在12日22点44分,内容是:一个手机号码,及一句话,“求兄弟们打一下这个电话,让她再见我一面。”第二条是昨天凌晨0点16分发的,内容是:“下辈子一定不当人了。”第三条发自1点20分,信息内容是:“永别了我的兄弟们,永别了这个世界。”

  田先生说,要是他早来半个小时,也许就能遇上这个小伙子,也许就能劝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