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因嫖资纠纷掐死按摩女 后潜逃11年还结了婚

 

  正义网南通7月14日电(记者徐德高 通讯员葛明亮 沈媛媛)11年前,在江苏省南通市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凶杀案。一名女子被杀死在自己所开的按摩院里,死时双手还被布条捆绑,且脖子有被人掐过的痕迹。案发后,嫌疑人已经潜逃,命案一度成为悬案。这些年里,警方一直没有放弃追踪这起命案的凶手,终于在11年后,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将犯罪嫌疑人身份锁定,并将其从老家抓获归案。近日,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东子(化名)批准逮捕。

  2006年,东子和妻子一同来到南通打工。不久,妻子因为嫌弃东子挣不到多少钱便独自跑去上海,婚姻因此而走到尽头。这件事对东子的打击很大,他的情绪一直很低落。

  2006年12月13日,仍然在南通打工的东子乘坐公交车到南通市区散心,不知不觉走到一家规模很小且由一人独开的按摩院门口,看到在里面在里面从事按摩服务的年轻女子,即本案的被害人缪某在招呼,便走了进去。两人发生关系,期间东子跟被害人讲起了妻子离开自己的遭遇。

  后来,双方因嫖资产生纠纷,东子被缪某辱骂后恼羞成怒,打了缪某耳光,并将其按倒在按摩床上,撕扯店内布条将缪某双手捆绑。缪某挣扎并呼喊,东子立即捂住了缪某的嘴,后又用手掐缪某脖子致其死亡。接着,东子便将缪某尸体藏匿于该店美容床下后即逃离现场。此后,缪某的朋友林某夫妇经过缪某开的美容院时,发现情况异常,便打电话报警,并通知了缪某的亲属。经鉴定,缪某的死是因为口鼻及颈部遭受暴力致机械性窒息。

  2017年6月11日,东子被抓获。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立刻派员提前介入案件侦查,并引导公安机关进行取证。公安机关也通过联席会向检察机关于第一时间介绍了抓捕嫌犯经过和相关证据搜集情况。

  6月23日,这起案件移送到检察机关审查逮捕。检察官在提审东子时,东子除了交代了当年的犯罪事实,还交代了这些年逃亡在外的经历。原来,东子杀人离开南通后,是坐大巴去浙江找自己的舅舅打工了,过年的时候还跟舅舅一起去了湖北舅妈家过年。2007年,东子又去上海打工,在那里呆了七八年。2015年他跑到江苏宜兴做搬运工作并定居下来。在宜兴期间,东子经亲戚介绍认识了自己现在的妻子,两人结了婚还过起了小日子。这十一年来,东子一直没有把自己杀人的事情告诉任何人,包括他现在的妻子。而回忆起当年杀人的种种细节,东子终于止不住情绪崩溃,放声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