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司机停车不听指挥,保安竟怒抄铁锹砸车

  楚天都市报11月26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李抒阳 李惠)11月24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在黄石港区某停车场,一名保安用铁锹敲打其车,还致其受伤,希望民警予以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经了解,当天凌晨4时许,61岁男子仲某开车时困意来袭,于是将车开到停车场里停下,人在车里睡着了。睡得正香时,一阵急促的敲玻璃声把仲某惊醒,心烦不已的仲某把车玻璃摇下来,问:“什么情况?”

  敲窗的是61岁的保安王某,他对仲某说:“这个季节草莓要上市了,明天开始就不能在这里停车了,这里要开始摆草莓卖了,你今天停这里就算了,明天就不要再停这里了。”

  被吵醒的仲某本就心情不好,加上王某在耳边不停地说,于是非常不客气地回道:“我不听你的,凭什么听你的?一直停这里蛮好的,凭什么不能停这里。”

  王某见对方说话如此不中听,想着自己好心好意提醒,还被如此对待,于是气不打一处来,顺手抄起墙边的一把铁锹对着仲某的车打了三四下,期间他还想把铁锹伸进窗内打仲某。仲某见状吓傻了,连忙拨打110求助,王某见仲某报警,也停了手。

  经民警现场查看,仲某的车左后视镜被打断,车门油漆被刮花了一点,仲某鼻子下方还有渗血情况。随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

  最终,王某赔偿仲某600元,并为自己的鲁莽行为向仲某赔礼道歉。仲某接受道歉并就自己粗鲁语言向王某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