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刘冲 刘芳)7月30日,黄石一男子的私有停车位未放提示牌,发现被人“占领”后,他拿车位上的自行车撒气,却赶巧遇上车主。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幸好民警及时到场调解,促双方握手言和。

  当日2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上窑和平社区附近,因为停车问题,对方将自己的自行车摔了。接警后,民警杨宏毅迅速带领协警赶到现场,只见一男一女正在路旁争吵。

  35岁的陆先生称其住在该小区,此处的停车位是他自己买的,应该属于他的私有财产了,但每天总有一些人喜欢占用他的车位,有时还在此处停放自行车、摩托车,影响了他下班回家停车,这让他感到很是气愤。

  当天晚上,陆先生下班回家,又发现车位上停了一辆自行车,火气顿时就上来了,他下车将停放在车位上的自行车搬起,并大力地往旁边一搁,把气都撒在了自行车上。这一幕恰巧被自行车车主邓女士看到。

  邓女士今年33岁,见对方如此粗暴地对待自己的自行车,气愤不已,当即上前理论。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开始激烈争吵,邓女士一激动,动手推了陆先生三下。

  认为对方有错在先,邓女士拨打了110。

  最终,经过民警耐心调解,邓女士当场向陆先生赔礼道歉,双方握手言和。同时,民警也提醒陆先生,既然车位他已经买下,在自己没有停车的时候可以在车位上放置提示牌,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来源:黄石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