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调整部分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最高可贷60万,调整租房提取额度,新政自2022年8月1日起施行。

  1。上调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

  将宜昌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从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取得“宜才码”的人才,以调标后为基数继续执行已发布的人才贷款上浮倍数政策。

  2。调整租房提取政策

  符合租房提取条件的缴存人家庭(缴存人及配偶),每自然年租房提取最高额度城区(含夷陵区)从12000元调整为14400元,县市从6000元调整为7200元。

  提取频次从每自然年提取1次调整为每月可提取1次,提取金额合计不超过年度提取上限。取得“宜才码”的人才,以调标后为基数继续执行已发布的人才租房提取上浮倍数政策。

  注意

  2022年度在此政策执行之前已办理过租房提取的缴存职工,可在2022年8月1日至12月31日补提,合计提取金额不超过提取上限。

  符合条件的职工可每月通过“宜昌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或个人网厅申请办理租房提取,也可持所需材料(详见官网《缴存人无房提取公积金办事指南》)到中心各营业部柜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