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在武汉传媒学院校园路演现场欧豪在武汉传媒学院校园路演现场
“青禾男团”篮球赛燃爆全场“青禾男团”篮球赛燃爆全场

  6月20日,由钮承泽担任监制,蒋卓原执导的电影《青禾男高》主演欧豪、周游、丁冠森、夏恩一行四人“重返校园”,来到武汉传媒学院与学生影迷们见面,欧豪真情流露感谢粉丝,主演和大学生趣味比拼走指压板蒙眼敲锣、学说武汉话“飙戏”,现场被频频称赞剧组拍戏太辛苦,欧豪率领男团感慨“今天参加了一场电影表扬大会!” 更与武汉传媒学院篮球队进行3V3篮球赛,欧豪、周游、丁冠森大展篮球实力,力挽狂澜,帮助“青禾男团”以31比29险胜。《青禾男高》将于7月13日暑期档上映。

主创和学生们玩蒙眼敲锣游戏主创和学生们玩蒙眼敲锣游戏

  欧豪携《青禾男高》玩心大 调皮“捉弄”学生耍赖取胜

  电影《青禾男高》以特殊的时期作为背景,故事就发生在东北,主演欧豪、周游、丁冠森、夏恩一行四人重返校园。此次来到武汉,也是“青禾男团”制霸全国的重要“征途”!

  欧豪一出场便引发现场学生的阵阵尖叫,人气十足。谈到在《青禾男高》中扮演大哥荆浩,欧豪表示自己打得非常过瘾。并强调,这部电影是一部动作青春片,电影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塑造了一群热血少年为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而奋起反抗霸凌的故事。

  活动现场,欧豪、周游、丁冠森、夏恩邀请现场4名大学生上台组队PK、蒙眼敲锣。欧豪一反电影中的大哥气质,将印有“青禾男高”的头巾,对折成眼罩的样式,体贴地为同队队员系上,现场大学生们惊呼“欧豪是暖男!”,一场“青禾男团高校挑战赛”在笑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青禾团仅花1分13秒率先完成蒙眼踩指压板敲锣游戏环节,而在学生挑战环节,青禾男团为了取胜,现场化身小恶魔,频频“捉弄”学生团,成功延长任务完成时间,最终“赖皮”取得胜利。

丁冠森丁冠森

  “青禾男团”学说武汉话 现学现用直接撩妹“飙戏”

  现场,播放了影片首支预告片,发布了一段7分钟的电影原片片段。欧豪饰演的青禾大哥荆浩带领青禾兄弟团校内开战,有青春,有搞笑,还有超炫酷的打斗场面,电影片段令人热血沸腾。为了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电影中的激情对抗,“青禾男团”此次来到武汉,热情泼辣的武汉传媒学院的同学跟欧豪、周游、丁冠森、夏恩用武汉话现场“飙戏”,教了主演们几句地道的武汉话。“你好漂亮啊”、“你不服周试哈子!”“搞么斯?”……主演们现场学说霸气的武汉话,撩妹高手周游问大家武汉话怎么说“我爱你”,全场女同学顿时尖叫爆棚,直呼“老夫的少女心”,再一次彰显了《青禾男高》这部电影的热血。

最近人气很高的周游最近人气很高的周游

  “青禾男团”篮球赛燃爆全场 诚意暖心全场送福利

  除了见面会外,欧豪、丁冠森、张宁江组成的“青禾男团”还空降篮球场,开启此次全国路演的第二场“青禾男篮挑战赛”。 比赛现场,“青禾男团”与武汉传媒学院篮球队打得难解难分,欧豪凭借灵活的身手,高超的球技博得现场阵阵欢呼,丁冠森屡次拿下3分球一改比分落后的局面,更凭借高超的球技帮助“青禾男团”篮球队以31比29险胜。谈到这次篮球赛,欧豪也表示,能在高校与同学们一起拼搏,流汗,感觉又重回学生时代,特别开心。

  除了游戏互动,“青禾男团”还全场送福利。欧豪现场抽取幸运大学生,亲自送上礼物,暖心又诚意!活动最后,主演也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走进电影院,好好感受这部“青禾男团”带来的诚意之作,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电影《青禾男高》由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原来影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青禾男高》讲述了一群热血少年为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而奋起反抗霸凌的故事。影片将于2017年7月13日暑期档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