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执委会讯(记者万凌 通讯员杜思)10月18日20点,武汉军运会迎来倒计时一周年。一场展示军运会筹备进展及成果,为武汉军运会造势鼓劲的主题晚会,将于汉口江滩震撼举行。

  由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举办这场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主题为"相约武汉 同筑和平晚会将通过军地隆重的筹备组织和备赛仪式,穿插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表达中国办好军运会的信心和武汉各界对军运会的热切期盼。

  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将向世界发出邀请信,揭幕倒计时牌,公开首演武汉军运会部分主题推广曲,展现长江主轴两江四岸的美景,并设置了独具创意的现场仪式,将取自长江、亚马逊河、尼罗河和多瑙河等各国母亲河的河水,一同汇入象征“地球村”的特制容器。

  据了解,整台晚会将通过电视直播、转播和网络直播的方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当晚,武汉电视台一套和五套直播进行现场直播,稍后央视CCTV7进行转播。新华网、新浪湖北等14家媒体将在新媒体平台进行现场网络直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网也会进行现场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