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小的愿望》即将在9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据悉,9月10日在武汉恒业影城将有超前点映,及主创见面会,彭昱畅将亲临恒业影城现场!

  即将在9月12日上映的《小小的愿望》预告可谓笑料百出,徐浩(王大陆饰)、张正阳(魏大勋饰)在实现高远(彭昱畅饰)的“小小愿望”路上不断受挫,各种乌龙事件轮番上演。

  《小小的愿望》是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讲的是以三个死党为核心的青春故事:18岁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

  片中设计了许多让人哭笑不得的桥段:彭彭被海浪卷走险些“梦碎大海”时,两个人发出了凄惨的呐喊,这一瞬间仿佛两只绝望的土拨鼠;当义气兄弟团撞上由爸爸们、老师组成的大叔组合,一场只属于男人间的battle即将上演;为了解决高远的一处难题,好哥们携手偷摸做“坏事”,惊吓小学生,却被警察叔叔追得满街跑;得罪了女同学,被扇巴掌、泼冷水等等。

  而半路杀出的大叔组合,也为兄弟团的愿望计划制造意外障碍。老爸的突击检查、烫头偶遇老师,两方之间较量不断,战火升级。好在影片里三兄弟一路相伴成长,在欢笑与泪水中收获了最诚挚的情谊,也获得了大人们的理解。为了共同目标,双方决定熄火停战,各出奇招携手合作,一起为小小的愿望全力以赴。他们最终到底能否天从人愿?欢迎关注9月10日武汉恒业影城超前点映,主创见面会信息动态,以及9月12日的影片正式登陆。

  恒业影城武汉店: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332号保利广场五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