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升舱体验杜比升舱体验

  9月26日下午,2020杜比影院升舱体验季启幕仪式暨电影《夺冠》专场品鉴观影活动,在武汉金逸王家湾杜比影院盛大举行。

玩转杜比影院玩转杜比影院

  2018年10月31日,拥有10个全巨幕影厅的武汉王家湾店,正式升级为金逸杜比影院;2020年9月26日,“杜比升舱季精彩大不同”系列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将持续120天。

杜比影院升舱季启幕活动杜比影院升舱季启幕活动

  观影前,来自杜比影院的讲师吴珊珊女士,从专业的角度声情并茂为现场近200名观众分享了杜比影院的硬件优势和视听特点,她强调:杜比影院旨在为观众带来完整的观影体验。它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和杜比视界 (Dolby Vision) 技术相结合, 通过震撼的声音和迷人的画面让观众身临其境。

现场观众感受杜比影院现场观众感受杜比影院

  在观影过程中,观众们感受到杜比全景声带来的灵动音效,让女排姑娘的每一次扣球声,教练的每一次呐喊声,观众的每一次欢呼声,都无比清晰地萦绕在你耳边,仿佛穿越到了喊声震天的赛场,让你如同坐在场边的第一排,亲自见证这场跨越三十年、感动几代人的排球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