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龟峰山景区所属的星级特色酒店龟峰客栈现已被火爆预订!客栈目前主营项目为住宿、餐饮,现有客房35间,可同时接待76人入住,主要以经济、舒适和贴心的服务为特色,让游客体验如家的温馨,特别适合家庭或团体旅游入住。

  龟峰客栈外观图

  龟峰山,昂首问天的神龟

  龟峰山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大别山中段南麓,麻城市东部的龟山镇境内。景区内的标志性奇特景观外形酷似一只昂首问天的万年巨龟,因此而得名。

  龟峰山,十万亩古杜鹃群落

  山上除了有鬼斧神工的三十三奇景外、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数那满山遍野的杜鹃花,“人间四月天,麻城看杜鹃,杜鹃红似画,忘返意流连”,无数游客都因陶醉在这幅盛世花开的画卷,而流连忘返。

  龟峰客栈,温馨大床房

  龟峰客栈,榻榻米异域风情

  龟峰客栈,绿色主题标准间

  为给游客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游览体验,龟峰客栈特推出了精致的大套房、温馨的榻榻米、简约的标准间供游客入住,缓解这一天旅途的疲惫。晚饭过后,纳凉星夜下,微风含笑,风里似乎都带着杜鹃花的味道,夜里安眠,仿佛躺在神龟的怀抱中,一夜好梦。

  龟峰客栈,特色菜——小龙王踏青

  龟峰客栈,特色菜——笋赶山猪

  龟峰客栈,特色菜——忆苦思甜

  龟峰客栈,特色菜——白玉戏水

  龟峰客栈,特色菜——群英荟

  而客栈餐厅食材多以绿色健康的农家山野菜为主,如应季的竹笋、香椿、蕨根等,目前更是推出了特色菜:小龙王踏青、笋赶山猪、忆苦思甜、白玉戏水、群英荟,与景区的“康养”主题保持一致。新增了自助餐服务,有需求的游客可提前电话预订,餐厅一次最多可承办8-10桌客餐,同时还有一间可容纳200人的会议室,用以会务接待。为了能让全国各地游客体验最具当地特色的美食,现龟峰客栈四季都可吃吊锅,有腊肉吊锅、黑山羊吊锅、野猪肉吊锅、野兔吊锅等多种风味,欢迎大家前来体验感受!

  咨询电话:0713—288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