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武汉电视问政:蔡甸区女区长吃下受污染水泥橘

  日前,武汉电视问政第五场关注医院、商场、学校周边秩序管理,开发区和新城区基本生态控制线保护实施问题。其中,短片曝光了蔡甸区受污染的“水泥橘”。随后,主持人将“水泥橘”拿到蔡甸区区长彭巧娣面前,彭巧娣自责管理不到位,称自己种下的苦果自己吃,在现场吃掉了这个橘子。

武汉警方成立专班打击医院号贩子 已抓获5人

  针对10日晚电视问政曝光的问题,武汉警方昨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打击医院号贩子和电子游戏机赌博专项行动,当天抓获5名号贩子。

武汉电视问政期末考:企业向湖泊排污肆无忌惮

  开发区和新城区基本生态控制线保护实施问题,是10日电视问政的主题之一。乱挖山体、垃圾围城、湖泊污染、粉尘污染等问题,引发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

武汉电视问政再次曝光校外补习班 违规收费引关注

  校外培训班扎堆小区、自愿托管变成“被自愿”、课外读物需到指定书店购买……8日晚,武汉市电视问政第三场主题为“问管理”,其中中小学服务性收费、代收费不规范等问题引起广泛关注。

武汉老人动手术被化验68项 医生:就当做了个体检

  昨晚,武汉电视问政第三场问管理,两位分管副市长秦军和刘英姿,率领环保局局长、经信委主任、城建委主任、教育局局长和卫计委主任接受“拷问”。69岁的周先生2014年4月份到武汉市中心医院看病,共做了68项化验。该医院相关负责人称,两次CT和另外68项检查属医保范围,病人自己掏的钱不多,就当做了个体检。

武汉电视问政期末考:村干部打白条消费20多万

  在江夏区山坡乡街一家小超市,从2009年以来村委会用的烟酒在这赊账消费达一万零几百元。每一届村干部都承诺年底结账。可一到年底,村干部就赖账了。村委会换了一届又一届,艾大姐手中的白条,竟成了讨不回来的狗肉帐。
载入中...

更多资讯

  • 全部
专题内重要新闻
loading....
第一场:问作风(上)
重点关注:纠正和治理基层干部作风问题

第二场:问作风(下)
重点关注:纠正和治理基层干部作风问题

第三场:问管理
重点关注:中小学服务性收费、代收费不规范问题、医疗机构违规收费问题、粉尘污染治理问题

第四场:问服务
重点关注:公交运营服务质量不高问题、对居民小区物业公司监管不力问题、政务信息公开程度不高问题、社会保障办理工作透明度有待提高,工作流程不便民问题

第五场:问环境
重点关注:医院、商场、学校周边秩序管理问题、开发区和新城区基本生态控制线保护实施问题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