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湖北两会

镜头里的两会

特别策划

聚焦2013湖北两会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湖北年中盘点:高层变动

湖北9地党委书记变动,7城调整市长…

湖北时政年度盘点

2013年,湖北政坛新布局,铁拳反腐打老虎…

两会日程
  • 一月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

    上午9时,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大会。下午3时,分组讨论,审议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上午9时,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下午3时,分组讨论,1、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2、各小组分别推荐1名大会选举监票人。

     审议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上午10:00 省政协主席会议;上午11:00省政协常委会议;下午3:00分组讨论。

     酝酿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等候选人名单

     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说明。

    

     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报告。分组审查提案,讨论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省政协主席会议。省政协常委会议。

    

    讨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草案。

省长王国生表示,2014年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10%;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农村居民家庭人均纯收入增长10%以上。[详细]
  
  • 16日
  • 17日
  • 18日
  • 19日
  • 20日
  • 21日

省政协委员叶青谈湖北改革成败的关键

1月16日,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武汉开幕。省政协委员、湖北统计局副局长叶青,接受新浪湖北编辑采访时表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湖北改革成败的关键,就要看改革措施能不能进到政府报告,变成政府工作计划,变成每个政府官员血液里面的一部分。

叶青还谈到,过去有些企业家感言送点钱就能办成事,现在可能他们不送钱就担心办不成事。这些都是改革的问题。如果说企业家不送钱就办不成事,我们要思考我们的制度是不是有问题。所以现在更重要的就是让我们制度、官员都要符合深化改革的需要。最后叶青表示,2014年是大改革的一年,也希望是湖北大发展的一年。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