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武汉公交司机突发心梗仍咬牙停好车 送医时血压为零

打开双闪、靠边停车、挂空挡、拉手刹、打开车门……这一系列动作,对于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而言,可以非常轻松地一气呵成,但公交Y310路司机成海情,完成这些动作仿佛耗尽了生命。

光缆突然脱落阻碍通行 59岁民警烈日下托举一小时

光缆掉落影响人车通行,在维修人员赶来途中,民警在烈日下手举光缆一小时。6月7日,湖北宜昌市公安局点军分局民警陈荣谊表示,帮助群众是民警的职责所在。

女子跌入水井被困6小时 消防员下井连托带抬将她救出

6月4日9时,在房县军店镇向家湾村8组,一女子跌入水井,因无人知晓被困6个多小时。当地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在井口架起三角支架,才将女子救上来。

武汉25名肢残人集体签协议 身后捐献角膜回馈社会

今天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在江汉区残联内却上演了残疾人互助互惠的温馨一幕——25名肢体残疾人在江汉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集体签下了角膜捐献协议。
载入中...

更多资讯

  • 全部
专题内重要新闻
loading....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