咵天下第六期:屌丝传之天下英屌出我鄂

1.百年梦想汉宜铁路今朝圆

纷纷扰扰,剪不断理还乱的汉宜铁路,可以说牵动了无数江汉儿女的心,2012年7月1日,汉宜铁路正式通车运营,江汉平原终于结束了不通国铁的历史。几代江汉人的百年国铁梦终于今朝圆…

2.中国养老没钱途

近日,有报告称2013年全国养老金缺口将高达18.3万亿元,更有媒体反映中国养老双轨制存在不公平,公务员退休金是职工3倍,延迟退休其实还是公务员受益最大……

咵天下3期 城管卖萌有用吗

日前,武汉城管举卖萌提示牌劝阻占道摊贩,一经报道引发多方热议。在各个城市,城管与小贩几乎天天上演猫与老鼠故事,他们之间发生冲突的新闻也屡见报端。而武汉一系列柔性执法的尝试,也引来不少质疑,执法卖萌恐难解城管难题。

咵天下2期 无线武汉的现实

WIFI,渐成城市现代化的标志;免费WIFI,则是城市实力的象征。前不久,武汉高调推出免费WIFI,然而网友发现很多地方连接不上,无线江城看似近在咫尺实则却不易触及。喧嚣背后,一起来咵武汉无线城市建设的梦想与现实。

咵天下1期:我为高考狂

有网友不无忧伤地戏谑:高考之前不吊瓶,成绩肯定就不行。高考没有氨基酸,成绩怎能往上窜?当高考生选择集体挂吊瓶复习之时,不仅赤裸裸地暴露出教育体制之病,也着实令全社会为之而感到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