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游荆楚,走街串巷尝美食!

  爱单身,爱江山,更爱美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爱美食,要分享!

  湖北美食达人鉴定团自2011年8月成立至今已举行了12场免费试吃活动!

  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您身边的可口美味小吃,无论是你听到的还是看到的,把你有意去拔草的餐厅(尤其是新开张的餐馆)名称、地点、食评等信息告诉我们,湖北美食达人鉴定团就有机会带你一起去免费试吃体验!

我要发微博
数据标题文字1
第十二站:户外樱花自助餐

今天的阳光很耀眼,是个适合赏花踏青的好日子,@湖北美食 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带着达人们来到@武汉晴川假日酒店 的滨江露台赏樱花品自助餐,光是听听就觉得羡慕不已了把?除了去武大,不得不说,晴川假日酒店也是个赏樱的好去处。

喵咩汪汪汪#晴川樱花节#第一次吃的那么绘声绘色。樱花砸到我嘴里无数啊!很美的地方,很好的服务,好开心的游戏。[爱你]谢谢@湖北美食 @武汉晴川假日酒店 @小眼睛的快乐窝 @仓小颉的第二人生
安然如陌#晴川樱花节#@湖北美食 @武汉晴川假日酒店 女生就是抗不住精致小点啊,看到漂亮的就想拿~减肥什么的果断抛到脑后~
第十一站:欢聚团年饭
第十一站:欢聚团年饭

今天是小年夜,也是湖北美食达人欢聚的好日子,爱美食爱分享的达人们,在这个温馨的夜晚,相聚在雨花西餐厅,庆祝龙年的到来。第一位达人已经来了哦,首要任务当然是发微博签到啦~用什么词来形容好呢?哈!绝对的专业班子……

糊坨坨#雨花团年饭# 甜品上了三种~我尝了两种!上面勒颗我稀罕~里面车厘子和雪梨是红酒腌制滴……好恰~![馋嘴][赞][太开心]@雨花西餐厅菱角湖万达店 @湖北美食
狂笑Cola#雨花团年饭#对不起大家了,甜点太好吃了,忘了拍就被我一口两口三口干掉了[馋嘴][哈哈]@湖北美食 @雨花西餐厅菱角湖万达店
第十站:自助火锅
第十站:自助火锅

寻着秋天的足迹,听着冬天的脚步,阵阵寒意的逼近诱惑着狂热的味蕾,自由搭配的自助火锅在晴川假日酒店江畔咖啡厅尽显它的风情万种。江畔咖啡厅优雅的环境,情调的光晕,精致的餐具,精益求精的品质,还有窗外璀璨迷人的江景带给您惬意的享受。

老猎手008@武汉晴川假日酒店 的各种菜,糕点,肉类海鲜,各种熟食,品种繁多,眼花缭乱的小火锅一人一个的形式值得推广,具有卫生随意的特点.@湖北美食 @武汉晴川假日酒店
言午车失@湖北美食 @武汉晴川假日酒店 不错的火锅,服务也很到位,给我的锅底是特别的微辣口味。灰常谢谢!!参加这次活动认识这么多朋友@Jacky79289404 刺激你一哈
第九站:日式串烧
第九站:日式串烧

tori-ji是武汉市第一家主营Yakitori(日式串烧)餐厅,位于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地下一层,充满了简约的时尚气息与朴实的异乡情调,适合朋友间小聚私聊,可以尝到地道的日式串烧、铁板烧、还有多种日式清酒可挑选……

糊坨坨#香格里拉Toriji之夜#菜太多了太快了呀呀呀呀~拍8赢 发8赢 恰8赢啊……救命哇~~~![衰]美味上8停捏~香菇串 日式铁板炒面~还有大葱烤小鸟~!今天小鸟压力好大呀~[委屈]@湖北美食
周小懒爱_Inter#香格里拉Tori-ji之夜#@湖北美食 美食啊。居酒屋。推荐哦。烤小鸟很好吃!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