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患绝症男孩捐肾救母:妈妈替我活下去

“妈妈,你要坚强一点。”湖北荆州患有脑癌的7岁男孩天天在弥留之际,要把自己的肾捐出来,换回身患尿毒症母亲的生命。

技术型高考调查:部分大学生想去技校回炉

教育部透露,高考模式一分为二方案即将出台,除了现行学术型之外还有技术型,考试内容为技能加文化知识。为什么要实行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高考?是否能解决学生就业难?职业学校是否“闻风而动”?这会给未来的就业方向带来哪些变化?

“根叔”离任 丁烈云就任华科大校长

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丁烈云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因年龄原因,李培根不再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职务。

湖北一家长冲进学校砍伤两教师 已被刑拘

 27日,记者从湖北省荆门市屈家岭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区五三高中发生一起家长冲进学校砍伤两教师案件,目前涉事家长已经被刑事拘留,学校教学秩序正常。

我省今年中招政策出台 3+2试点只招应届生

昨日,湖北省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政策出台,本月初启动报名,预计有50余万考生报名。今年我省所有考生的报名、填志愿及录取均在网上进行

考研专业科目优异考生可破格参加复试

昨天,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初试公共科目成绩略低于《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我省招聘8180名农村义务教育教师

今年我省将公开招聘8180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昨日,省教育厅召开专题工作会透露,该项招聘报名时间为4月8日至4月23日,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5月10日,5月底公布笔试成绩。

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2014年3月26日,中国校友会网最新编制完成《2014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政界人才是我国“党政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等三支主体人才队伍中的核心人才,是管理人才的人才。

爱尔兰8岁“迷你”大力士蹿红

自从爱尔兰基尔代尔8岁的小大力士布兰登·布雷克(Brandon Blake)的照片被美国健美英雄弗兰克·梅德拉诺(Frank Medrano)分享到社交网络“脸谱”(Facebook)后,便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男子因为大学挂科家庭事业全毁

他没有社保,开不了银行账户,签不了合同,坐不上火车飞机,只能借别人的名义租房,无法和相爱的女子结婚。张强觉得“黑户”这个词恶心,但现实中,他仍摆脱不了这个令他耻辱和自卑的身份。

小学生着汉服“唱”论语

身穿汉服,在铃鼓伴奏下用RAP的方式唱诵论语。昨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童学秀”在街道口小学启动。

大学男生穿婚纱拍毕业合影

又是一年毕业季,合影拼的就是个性和创意。同学昨天和全班同学一起拍合影,40名男生里,只有他一个人穿着婚纱,并且和穿着礼服的班长来了张合影,网友看到这张照片都开玩笑说这是“中国好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