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鲜城| 旅游| 健康| 汽车| 惠购|达人会| 站内导航

|邮箱|注册

新浪湖北

新浪湖北> 合作>综合资讯>正文

治趣2016年度盘点:治在天下,趣赢未来

A-A+2017年1月23日16:31新浪湖北评论

【广告】

  治在天下,趣赢未来。2016年,治趣踏着梦想而来,满载收获而归。2016,治趣平台建立近3000个病例,涵盖19个专科300多个病种;吸引超过10万名注册用户;服务上百家医疗/教育机构,覆盖20个省,4个直辖市,2个自治区……

  2016年,治趣奋勇拼搏、开拓创新,在互联网+医疗教育领域深耕细作、硕果累累。2016年治趣大事记,一起回顾那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

  2016·7 全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大赛,治趣勇冠第一

  7月,治趣与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参赛代表一起参加“全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大赛”。此次比赛吸引了70多所院校参与,治趣在65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冠第一。

  2016·8 全国规培高峰论坛,治趣成功举办“病例挑战赛”

  8月26日—28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导、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的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治趣受邀作为参展方,向与会的医学人士展现了“计算机模拟病例”这一技术的奇妙。

  为了让下载体验治趣的医学人士能够更深刻体会治趣的各项功能,治趣在论坛召开期间举办了三场“病例挑战赛”。比赛现场,1000余人前往治趣展台询问了解,更是有近500人参加比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获得了治趣精心准备的礼物,挑战赛一等奖奖品则是一台崭新的ipad mini。

  在此次赛事中,许多来自临床一线的医生通过亲自操作,对“治趣”这一虚拟教育平台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切实体会到了治趣在提高临床实践力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也认同了治趣作为临床思维训练平台,对提高医生“临床胜任力”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2016·10 “精准扶贫 送医下乡”,治趣助力四川省基层远程医学培训

  10月9日,四川省乡镇卫生院远程医学培训工作启动仪式在四川省人民医院举行。治趣作为项目合作爱心企业,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公司CEO曾承先生致词并发表演讲。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四川省人民医院等单位相关人员。

  治趣除了捐助扶贫基金外,还主导制订了针对基层医务人员的培训方案,提供培训内容。遵循低成本、易普及、高效率的原则,培训方案突出精准扶贫的方针,创新地提出基于远程虚拟化技术的医学教学新模式,并在市县乡村之间搭建了一体化的远程虚拟化教育平台。此外,治趣为培训工作全程提供技术支撑。公司在线虚拟诊疗平台“治趣”为基层医务人员提供大量真实临床病例用于模拟临床诊疗,从多个维度帮助乡村医生提高各类疾病及时诊断、就近治疗的经验与能力。

  目前,项目第一期已服务20 家乡(镇)卫生院,500余名医务人员,有效促进了基层医务人员的培养、学科建设,提升了基层医院及乡镇医院的服务能力。在试点培训的基础上,四川省将会逐步推进全面覆盖县(区)范围基层乡镇卫生院的第二期项目实施工作,计划覆盖400 家乡(镇)卫生院,届时将会有一万余名基层医务人员接受培训。

  2016·10 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大会,治趣作主题演讲

  10月27-28日,由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2016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创业大会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丫担任主持,治趣与腾讯、微软、平安等来自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科研院所顶尖教授、互联网领域资深专家、投融资机构专家等齐聚蓉城,以“融合创新、共享普惠”为主题,研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前沿话题,共同促进互联网与医疗健康的融合发展。

  公司CEO曾承博士在行业峰会上分享了主题演讲“‘虚拟临床’的远程培训新模式”,分析了基层医疗所面临的共性问题,指出分级诊疗的难点在于基层医护人员的诊疗能力不足,治趣汇聚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经验,结合移动互联网的属性,对提高基层医生的诊疗能力具有天然的优势。该主题受到了国家卫计委、四川省卫计委相关领导的高度关注,在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国内第一家“临床思维训练互联网平台”,治趣在“互联网+医疗教育”上的互联网平台理念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会议现场,治趣吸引了上百家医疗机构以及同行的关注,纷纷前来治趣展台进行沟通与交流。在两天时间里,治趣与十余家同行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并斩获数十份医疗机构的订单,治趣理念不仅获得了同行的认可,更得到了用户的认同。

  2016·12 福建规培会议,首次探索治趣工作坊

  12月3日—4日,由中国医师协会指导、福建省立医院和福建省卫生科技教育管理协会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核与模拟教学研讨班”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

  治趣与来自中国医师协会毕教部、北京协和医院等10余所医疗单位的专家共同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组织治趣互动工作坊,邀请上海瑞金医院资深临床思维教学专家蒋莹老师作“临床思维训练和考核新形式”主题分享。同时,治趣也在会议现场举行了为期2天的虚拟诊疗大赛,引起百余名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在此次会议中,治趣的互联网平台理念得到了广泛认可。治趣在训练、评估、考核临床思维能力等方面所发挥的巨大作用,得到了现场多位资深模拟教学专家,以及数百位临床一线医务人员的认同。

  收获2016,领航2017。2017开年伊始,治趣作为医疗教育行业唯一企业代表,与来自政府、媒体、企业精英及各界创新力量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属于湖北的互联盛事。

  2017·1 2016湖北互联盛典暨微博之夜,治趣受邀出席

  1月11日,湖北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盛事“2016湖北互联盛典暨微博之夜”在武汉举行。治趣作为互联创新企业,一直是医疗教育行业的标杆。在此次互联盛典上,治趣参会代表与格力电器、斗鱼、花椒等企业领导一起,见证“创·变”的力量,感受互联网对生活、对社会产生的巨大影响。

  治趣作为引领医疗教育科技进步发展的高新企业,勇于打破传统医疗教育模式,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孵化出来适合医学群体的未来科技。治趣不断探索、突破旧有模式、勇于迎接时代变化,用创新的力量引领时代变革,把握医疗教育行业的脉搏。

  2016年,治趣在“互联网+医疗教育”领域做出了非凡成绩;2017年,治趣将不断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今年2月,治趣2.0版本将会正式上线,产品机制更为优化、评分算法更为精准,用户体验也将大大提高,让我们共同期待!

  还想更加了解治趣?关注“治趣”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你不知道的治趣;下载“治趣”APP,感受治趣带给你的非凡体验。

扫码下载治趣APP扫码下载治趣APP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 烧公鸡锅底涮串串

    探店:喜欢:评论:

  • 招牌鸡汤水饺

    探店:喜欢:评论:

  • 成都冷锅串串香

    探店:喜欢:评论:

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美食| 时尚| 旅游| 健康| 汽车| 同城| 站点导航| 达人会

新浪简介| 新浪湖北简介| 意见反馈 |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网站律师| SINA English| 微博注册|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