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B、C端市场覆盖率 努力让武汉热干面走向全球

栏目简介

2022年6月,工信部与微博共同推出专精特新企业蓄力行远特别策划,以微博之力,为专精特新企业加冕赋能。为此,微博湖北&新浪湖北创新打造《对话湖北“小巨人”》栏目,以企业领军人物的真实故事,解构湖北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路径,感受历经成长积淀的品牌力量,探寻湖北专精特新发展模式。

第        期
刘晓婷:增长B、C端市场覆盖率 努力让武汉热干面走向全球
本期嘉宾:刘晓婷
武汉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大汉口最核心的竞争力是什么?

刘晓婷表示,大汉口的核心竞争力其实是对于面条的储存,很多人说面条为什么要储存,但是鲜面在武汉这边目前能够在零到零下18度储存的条件下的产品几乎是没有的,为什么这么说,鲜面的储存包括干面的储存,它都是一种储存的方式,我们干面——方便型的热干面的话,它的储存时间可以长达九个月的时间,鲜面这一款我们在零下18度能够储存一年的时间。有很多人会问:“你是不是很放了很多的防腐剂?”其实不需要,这就是技术的力量,这就是创新的力量。

观点聚焦

精华版 科技创新不是说一时的事 而是一直要去做的事

0.5min

科技创新不是说一时的事 而是一直要去做的事

武汉人对热干面的这种情怀和热爱 也是对武汉的情怀和热爱

0.5min

武汉人对热干面的这种情怀和热爱 也是对武汉的情怀和热爱

大汉口拥有6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外观设计专利

1.5min

大汉口拥有6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外观设计专利

企业风采

-->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