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还剩9天!这些地方还可以抢湖北消费券!

  今天(12月22日)下午,湖北省商务厅官网发布消息称,据2023年“惠购湖北”岁末消费券发放平台反馈,截至12月22日,抖音平台各市州资金已全部核销完毕,结束发放。建行生活除武汉市尚有余券,其他市州资金均已核销完毕。美团除武汉市、襄阳市、宜昌市、黄石市、黄冈市尚有余券,其他市州资金均已核销完毕。云闪付、翼支付在各市州资金尚还充裕。2023年“惠购湖北”岁末消费券实行每天发放模式,先到先得,资金使用完毕,活动即停止。

  小布提醒!

  每天上午10点(直至12月31日)

  湖北消费券继续开抢!

  本轮消费券在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翼支付等4个平台发放。

  4大平台可抢券

  2023“惠购湖北”岁末消费券将通过互联网平台以电子消费券的形式发放。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翼支付等4家支付平台领取。券种为餐饮券,仅限使用于餐饮门店(但不得用于购买香烟)。

  本轮消费券设置20元、50元、100元三种面额,核销门槛为面额的4倍,即在扣除平台、商户提供的各类优惠后,消费者待付金额分别达到80元、200元、400元即可对应核销使用1张消费券。1笔交易只能核销1张消费券。

  12月15日—31日期间,每天10:00开始发放消费券。每日抢领的消费券当天24时截止核销,当天未使用的岁末消费券作废,其对应的资金自动滚动到第二天继续投放。

  需要注意的是,本轮消费券发放资金用完即止,某一市州、某一平台资金用完后,该市州、平台停止发放,资金未用完的市州、平台继续发放至活动截止。

  每人能抢几张湖北消费券?

  理论上,消费者每天可在4个发券平台任选3种面额中的1种面额抢领1张消费券,理论上每位消费者每天最多可在4个发券平台各抢领1张,共计4张消费券。

  每天消费券发放时,手机GPS定位在我省17个市州区域且为5个服务平台用户的省内消费者(含外省在鄂人员),可通过本人手机抢领所在市州不同平台的消费券。每个平台用户(平台账号、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银行卡号、手机终端中任何一项显示为同一用户的,均视为同一平台用户)每日3种面额消费券限抢领1张,不同平台可重复抢领,但在同一平台限领1张消费券。

  发放平台客服电话

  云闪付:95516

  美团:4006170100

  翼支付:95106

  建行生活:95533

  抖音:4001566000

  相关问答

  有商户询问小布

  如何参与消费券核销活动

  最新解答如下

  1。商户如何参加消费券核销活动?

  湖北省内的线下零售、餐饮商户可查阅各服务平台发布的《商户指引》,以了解参与本轮消费券核销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流程。

  2。消费券使用后发生退货退款如何处理?

  消费券使用后若发生退货退款情况,消费券资金将按照退货金额占比等比例收回,收回的消费券资金自动返回服务平台专门账户,用于投放下一批消费券。

  冬至大过年

  祝各位消费者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