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海滩观看表演的游客2 玛雅海滩观看表演的游客2
玛雅海滩观看表演的游客3 玛雅海滩观看表演的游客3

  自入伏以来,江城气温节节攀升,跑步进入酷暑期。高温持续烧烤下,市民纷纷选择戏水消暑,仅周六一天,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就涌入3万游客,迎来今年首个入园高峰。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的玩水体验,公园也贴心地营业到23时才闭园。

  上午11时,记者看到售票窗口前等待购票入园的游客排起了长龙。来自孝感的黄先生一家告诉记者,听说今年玛雅开了2期,这周气温持续上升,又碰上孝感人半价回馈,所以选择带家人来玛雅海滩体验下。记者在园区看到,充分融入玛雅文化异域风情的全新二期嗨雅人气爆棚,无数游客冒着高温在加勒比冲浪和深海巨蟒前排起长龙;亲子水寨和亚马逊漂流则最受家庭游客喜爱,合家戏水乐开怀;不少游客纷纷表示天气太热,就想体会冲浪入水的凉爽快感。同时,玛雅海滩今年斥巨资引进的每天三场高难度的“水上飞人秀”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场激爽清凉的水上狂欢。

  记者了解到,玛雅海滩开业5年来,以其安全性和娱乐性获得众多游客好评,不仅环境清爽干净水面碧蓝见底,众多设备的造型也设计得色彩缤纷十分可爱,深受游客朋友们的喜爱。此外,今年暑期,玛雅海滩还和欢乐谷同步推出了电子音乐节的狂欢派对,前来消暑的广大游客可以在晚上7点半与全球百大DJ一起嗨爆电音派对,更有酷炫刺激的水上飞人表演助阵,造雾及喷水装置洒下清凉和游客欢乐互动,打造夏夜狂欢盛典。

  为方便广大游客游玩,玛雅海滩联袂欢乐谷推出一票两园的优惠政策,游客只需购买园内直通票,即可在两个公园内无限次畅玩,尽享水陆狂欢。

  文/韩璇  图/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