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鲜城| 旅游| 健康| 汽车| 惠购|达人会| 站内导航

|邮箱|注册

新浪湖北

新浪湖北> 教育>新闻播报>正文

辣评奶茶妹与京东掌门纽约热拥疑为炒作

来源:金陵晚报2014年4月10日【评论0条】字号:T|T

  在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11:35,环球网美国记者站官方微博“这里是美国”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京东CEO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纽约华盛顿广场公园举行的“枕头大战”中约会的照片。“这里是美国”还在微博中附注配文称:“纽约pillow fight(枕头大战)现场,有人拍到了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约会照片”,发布的同时还@了两位当事人。

  事实上,早在上午9:03“北邮[微博]人论坛”上一位名为“里霖犬”的网友就爆料了章泽天和刘强东纽约亲密约会的照片。奶茶妹妹身着粉色外套,马尾辫,保持了一贯清纯朴素的形象,而身边的刘强东则架着墨镜,一身运动休闲装扮,极其低调。照片中的二人,举止相当亲密。其后,该帖子被北邮人论坛的官博转载至微博,并标注了“独家”,被网友争相转发。

  昨天,记者从章泽天的微博发现,虽然她没有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但在资料介绍中,她指出“近期在纽约”,这似乎正与网友所摄照片的地址不谋而合。另外,记者调查发现,疑似二人约会的另一位见证者——就读于纽约大学的网友“雷磊正在修行”几乎同步于昨天上午9点13分发布了一条微博:“据说,我如果发了几张照片,我就火了。但是出于隐私保密,我还是不发了。但是,国内360电商老板和一有名‘饮品’亲密出现在纽约!我不会说是啥的!”

  照片是假的?发帖人称照片来自美国同学

  昨天,记者第一时间与“北邮人论坛”上的网友“里霖犬”取得了联系。他明确向记者证实,照片肯定是真的,且未经过任何PS。“目前来看,网上热传的照片中有四张是来自我这儿,另外还有一张正面清晰照片不是我发的。”“里霖犬”认为照片来源的不唯一性,说明了事件的真实性。“这是我美国的同学拍的。”他向记者述说了更多隐情:“其实这些照片在4月5日下午五点他们(美国同学)就发过了,但是没什么人关注。”

  另外,记者了解到网友“小东Francis”也在昨天上午09:59,在微博中抛出了一系列二人约会照片,从照片看来,除了拍摄角度与“里霖犬”提供的不同,章刘二人的亲昵举止和衣着背景与此前公布的照片则几乎一致。昨天,记者联系上该名网友,他告诉记者,虽然他本人也在美国读书,但这些照片并不是由他拍摄的,而是来自一个他在纽约的同学。“小东Francis”称,同学当时就在华盛顿广场。

  昨天记者致电京东江苏方面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京东工作人员表示了“怀疑”。“从头型来看,就不像是老板。而且,照片中的男人很沧桑。”他表示,刘强东本人的皮肤较白,也比照片中的男人身材略胖。

  网友态度两极化 业内人士称可能是炒作

  据称是京东掌柜刘强东与奶茶章泽天亲密相拥的照片曝光后,一时间,网友转发热议,截至昨晚8时,转发量已经超过2万,评论也同样过万。

  对于再度被推上风口浪尖的“京东版爱情故事”,网友中目前态度严重两极化。“似乎真的在一起了。”网友唏嘘回应,同时送出祝福“不管怎么样,依旧支持你,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做自己就好,加油,看好你们!”而另外一方面,也有一些网友则声讨章刘,认为二人此前否认恋情,如今恋情曝光,显得不够坦诚。

  不过,也有互联网业内人士表示,这也有可能是一种网络炒作。“之前只要章泽天在网上发消息,很快就能成为热门微博,不过她此前的微博评论数都在一千条以上,而到昨天,她其中一条恋情澄清微博的回复数量已经飙升至2万,粉丝也迅速涨至68万。”恋情再度曝光,对于章泽天来说,人气和知名度方面是真的“变强大了”。另外,对于京东,此前的恋情消息发出后,就包揽了娱乐与金融的头条。他认为,一向很有炒作头脑的京东来说,并不无可能。不过,截至记者发稿前,刘强东与奶茶妹妹本人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他没有出国的公务行程

  昨天,记者连线京东内部有关人士询问此事,由于该人士现在正在休假期间,她表示还没有上网注意到这则新闻,“前两天还见到他。”没听说老大刘强东有去国外的公务行程,至于是否私人行程不得而知。而刘强东和奶茶MM的恋情真假问题,她表示上次的消息之后,京东内部对于此事并没听说什么说法,也没听刘强东本人吭过什么声,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没有在公司内部见到奶茶MM来过。“至于他俩是不是真的在谈,那是老板的私事,我们就不知道了。”而对于之前沸沸扬扬的京东炒作质疑和网友称刘强东暗黑马云[微博]故意使阴招等问题,该人士坦言,京东对此的回复是京东并未炒作,至于牵涉到马云的问题,“不予置评”。姚媛媛

  章父回应我也不管了她

  昨晚记者电话联系章泽天的父亲时,他还没有看到网上流传的照片。当记者告诉他,有人拍到了两人(章泽天和刘强东)在美国一起观看“枕头大会”的照片时,章爸爸叹息一声:“我也不管她了!”接着说:“你们也别管她了。”对于网友和媒体对章泽天的长期关注,章爸爸感到很疲惫,也有些不解,他说:“我实在是觉得这没什么意义!”

  记者试图通过邮箱联系章泽天,暂时没有得到回复。

  章泽天最近一次更新微博是在4月3日,照片“主角”是她手中的冰淇淋,背景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标志建筑。内容是一段英文“Here comes spring!! Life is short, live it. Love is rare, grab it. Anger is bad, dump it. Fear is awful, face it. Memories are sweet, cherish it. ”

  翻译英文部分的意思是:春天来了!人生苦短,用心生活。真爱不多,好好把握。生气无益,及早抛弃。恐惧很糟,勇敢面对。甜蜜记忆,好好珍惜。 郝也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24小时排行

    新浪湖北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 新浪湖北简介| 意见反馈 |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网站律师| SINA English| 微博注册|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