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鲜城| 旅游| 健康| 汽车| 惠购|达人会| 站内导航

|邮箱|注册

新浪湖北

新浪湖北> 教育>新闻播报>正文

湖北留学生驾驶法拉利在美遇车祸 当场死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2014年5月8日【评论0条】字号:T|T

段夫驾驶的法拉利跑车几乎被撞报废段夫驾驶的法拉利跑车几乎被撞报废

  猝然而至的车祸,让年轻的生命戛然而止。

  当地时间5月3日凌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公园市,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现代小车,猛撞上一辆法拉利跑车,驾驶跑车的中国留学生当场死亡。

  昨日,本报记者多方采访证实,遇难留学生名叫段夫,1992年12月生,荆州市监利县容城镇人,曾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附中。“中国留学生”、“法拉利跑车”等字眼的叠加,让这场发生在异国的普通车祸,在网络上引发极大关注,一些网友甚至发表了一些偏颇的言论。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事周翔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介绍,美国警方初步调查,法拉利当时是正常行驶,现代小车严重超速,司机涉嫌醉酒驾驶,目前已被控制。“段夫是受害者,其人已逝,希望网友不要因其驾驶法拉利跑车就横加指责。”周翔说。

  事件回放 法拉利被撞报废 留学生当场死亡

  根据美国《洛杉矶时报》、CBS电视台等媒体的报道,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凌晨2时10分许,地点位于蒙特利公园市Garvey街和New街十字路口处。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猛烈撞击后,银色的现代小车左边门被撞飞,车身凹陷,左边挡风玻璃完全破碎。

  更惨的是白色的法拉利458 Italia跑车,其车舱内两个安全气囊都已弹出,半个车头几乎被撞没,引擎盖掉落在地,从正面已完全看不出这是一辆法拉利,不过车身和车尾的标识,提醒这是一辆价值20多万美元的崭新跑车。

  附近居民对美国媒体称,事发时有猛烈的巨响,有居民试图将两车上的人员从车内拉出。

  不过,很快到达现场的警方发现,法拉利司机已当场死亡,该车内另外一名乘客受重伤,两人均为中国留学生,现代车司机同样受伤被送往医院。

  中国领馆 死者是正常行驶 肇事者涉嫌醉驾

  昨日上午,本报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事周翔。

  周翔介绍,事发后,领馆立即与蒙特利公园市警方取得联系。警方通报称,法拉利跑车没有违规,事发时是正常行驶,时速约35英里(56公里)。肇事的现代车司机是一名西裔美国人,违章驾驶直接撞上法拉利,警方怀疑其醉酒驾驶,目前已被警方抽血送检。

  周翔告诉记者,死亡的留学生名叫段夫,现为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城市学院的学生。总领馆已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家人已赶到美国。

  据了解,帕萨迪纳城市学院是一所公立大学,学校坐落于属于洛杉矶地区的富人区。

  周翔还介绍,法拉利跑车上另外一名受重伤的乘客,姓赵,也是一名中国籍留学生,是段夫的朋友,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其家属目前也正赶往美国。

  关于法拉利跑车的归属,美国当地报道有两种说法,一说是段夫自己的,一说是借自朋友的。对此,周翔表示,目前领馆未掌握到关于此的准确信息。

  为了解此案最新进展情况,本报记者还拨打负责此案的蒙特利公园警局警官Lt. Scott Wiese的电话,不过他已下班,记者通过语音对其进行了采访留言。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24小时排行

    新浪湖北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 新浪湖北简介| 意见反馈 |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网站律师| SINA English| 微博注册|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