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黄林强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黄林强同志的情况予以公示。

黄林强黄林强

  黄林强,男,汉族,湖北江陵人,1969年2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石首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石首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现任监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拟作为荆州市市直单位正职人选。

  公示时间: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11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716-12380,公示信箱设在荆州市委组织部办公楼前,来信寄荆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或市县干部科收,邮政编码:434020。市委组织部举报网站:http//www.jzdjw.gov.cn。

  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

  2017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