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经过快速反应,缜密侦查,仅用1小时30分破获发生在荆门城区车沟巷的一起命案。

  当日零时20分许,荆门市东宝区车沟巷一旅馆老板李某某(51岁,仙桃人)在旅馆内被人捅伤,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不治身亡。案发后,东宝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带班局长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坐镇指挥,决定成立由分管副局长任组长、以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为主力的工作专班,兵分五路同步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第一组由技术员开展勘查现场,并会同市局法医进行尸检;第二组对旅馆现场及周围进行走访、调阅相关视频资料;第三组对报警人周某(女,50岁,掇刀江山村人,系死者李某某女友)进行询问;第四组到嫌疑人王某某(男,57岁,钟祥石牌人,租住白云大道,在中心客运站经营快餐店)在荆的生活场所开展检查布控;第五组对周某、王某某亲属进行走访。

  经查,报警人周某与嫌疑人王某某原系夫妻关系。二人离婚后,周某同死者李某某出资盘下了车沟巷一旅馆共同经营,因王某某怀疑周某经营旅馆所花费用系二人婚内共同财产,遂于3月29日、30日两次找周某索要2万元补偿,但遭到周某的拒绝,王某某深爱前妻,遂怀恨在心。

  3月30日23时许,失去理智的王某某携带尖刀、斧头溜进旅馆值班室,将李某某捅伤,并威胁周某不准报警。31日零时10分王某某离开后,周某报警,同时送李某某到医院抢救。

  为快速抓获王某某,专案组民警不眠不休、紧张有序地开展着侦查工作。3月31日1时50分,专班民警在万里客运站将正在此宵夜的王某某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杀人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荆门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