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

  随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1月3日至6日在随州召开。

  会议议程为:

  一、听取和审查随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随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随州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8年市级预算;

  四、听取和审查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查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查随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审议《随州市城乡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

  八、选举;

  九、其他。

  政协随州市四届二次会议于1月2日上午开幕、1月4日上午闭幕。1月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已在神农大剧院隆重开幕。

  恩施州

  恩施州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5日至8日在州城举行。

  建议会议的议程为:

  听取和审议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和批准恩施州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审查和批准恩施州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州级财政预算;

  听取和审议州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州硒资源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的议案;

  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州星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选举事项。

  政协恩施州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18年1月4日至7日在州城召开(若时间有变动,授权八届州政协主席会议决定)。

  神农架林区

  神农架林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3日至6日在松柏召开。

  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议议定:林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2日至5日在松柏召开。

  天门市

  天门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天门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5日在竟陵举行。

  政协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4日在竟陵召开。

  潜江市

  潜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2018年1月3日至6日召开潜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建议会议议程:

  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

  听取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

  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

  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

  审查和批准潜江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审查和批准潜江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

  选举。

  政协潜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18年1月2日至5日举行,会期四天。

  仙桃市

  2017年12月26日,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仙桃职业学院会堂胜利闭幕。

  2017年12月26日下午,政协仙桃市九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来源:长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