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见习记者 魏凡 通讯员 桂淑君)第十一届中国武汉农博会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昨日从农博会组委会获悉,此次,海南省将组织该省60家重点品牌龙头企业前来参会。这是武汉农博会组委会接到的规模最大的省级展团。

    海南是我国重要的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和沿海热带高效农业区。这次参展和交易的所有产品均为无公害产品,届时,当地热带蔬果、畜牧品牌农产品及加工品、休闲农业示范点等将在1000平方米的海南展馆进行展销。

    2008年,海南12家企业携热带水果、水产品、瓜菜等130多个品种首次参加第五届武汉农博会。海南农产品公司与湖北、江苏、山东等地运销商签下6万吨的瓜菜、水产订单,金额近2亿元。

    据悉,本届农博会将设知名企业展区、湖北省展区、武汉市展区、省外展区、境外展区、名特优农产品展区、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展区、台湾展区、综合展销等12个大型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