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张全录)昨天傍晚6点50分前后,公交653路车上,一名爹爹因为上错车,执意要司机停车,被拒后,爹爹竟一屁股坐上了方向盘,致使公交车撞向路边护栏。

  事情发生在一辆由青菱开往汉阳的653路公交车上。据一名乘客介绍,当时,爹爹在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站上车,上车后,公交车就开始上三环线,准备过白沙洲大桥。可就在车子行驶到三环匝道时,爹爹意识到自己坐反了车,执意要下车。司机觉得,这是匝道,停车危险,把爹爹放到三环上更危险,拒绝了爹爹的要求。

  可没过多久,一肚子怨气的爹爹就来到司机身旁,一边抱怨,一边靠近方向盘,之后一屁股坐上了方向盘上。司机防不胜防,公交车便撞向了路边护栏。

  就这样,一车乘客都走不了了。司机随即报警。

  昨天,记者联系了653路公交车所属的公交四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核实后确认了此事,并介绍说,当时司机也想照顾爹爹,曾答应爹爹,到前面加油站可以停下来,让爹爹下车,但爹爹误会了司机,便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事发后,车上乘客及司机均无受伤,公交车前保险杠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