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车头被吊起。记者姚传龙 摄货车车头被吊起。记者姚传龙 摄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昨天清晨6点左右,在江夏区金龙大街和黄金园路十字路口,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一死三伤。

  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拉砖的小货车已经被拖走,大货车还在现场,装满了砂石,车头变形严重,已经从大货车上脱离。附近一电线杆被撞断,导致路口四个方向的信号灯断电,交警赶到现场,设置临时的红绿灯指挥交通。在大货车旁的地面上,有一辆电动车和一辆摩托车被少量砂石压住。

  目击者介绍,大货车从黄金园南路向白沙洲大道方向行驶,而小货车对向行驶。事发时,路边有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在行驶,两名骑车人被卷入大货车车底。救援人员赶到后,将两人从货车底部拖出送医治疗。

  小货车司机在医院接受治疗,他表示,当时正常等绿灯右拐,没想到会撞车。

  由于事发路段车流量较大,交管部门派人赶往现场进行疏导,并找来吊车将大货车车头吊起,再找来拖车将满载着砂石的车体拖走。截至下午2点,事故现场处理完毕。

  昨天晚上,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事故造成一死三伤,死者身份和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