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讯(记者孙笑天)今天中午12点46分,市民肖女士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报料称,蔡甸区天鹅湖大道张陈湾公交站,一辆213公交上有一名中年男子抽烟,司机微笑着劝阻他。该男子不但不听劝说,还用伞打司机, 后来又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了一把刀,把司机捅了好几刀。围观群众上来拉开了该男子,男子趁乱跑掉了。

1点55分,公交工作人员将事发车辆开走 记者杨涛摄1点55分,公交工作人员将事发车辆开走 记者杨涛摄

  中午1点40分,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事发公交车还停在原地,警方正在现场调查。据附近群众透露,事发后,司机伤势严重,已被车上乘客打车送医急救。

  另据@武汉公交集团

  感谢大家的关注与关心,目前司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希望借集团账号感谢当时劝阻歹徒并送他去医院的热心市民以及关心他的网友。公交君希望司机师傅快点好起来,同时希望行凶者早日自首,也希望有线索的市民直接与警方联系,伸张正义!

武汉公交集团微博武汉公交集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