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捅伤他人后潜逃到武汉打工,网约一名女子开房。沌口警方接有关协查通报后,迅速开展调查,抓获一对正在卖淫嫖娼的 “野鸳鸯”。

  3月19日上午10时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接上级协查通报后,迅速开展侦控,发现一名逃犯谢某(男,24岁,襄阳人)藏在辖区某酒店内。民警通过多方调查确定谢某的房间号后,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冲进房门,抓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谢某和女子熊某。

  经查,去年12月,谢某在天津打工时因纠纷持刀捅伤一男子,春节后潜逃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军山街,乔装做销售生意。

  由于外逃后一个人寂寞,3月18日中午14时许,谢某通过“附近人”功能认识了家住汉阳的女子熊某,当天两人交谈甚欢,但由于谢某当晚要加班,于是约定次日见面。

  3月19日上午,谢某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开好房间后,女子熊某如约而至,并向谢某提供有偿的性服务,当两人正在交易中时被民警当场查获。

  经查,两人对卖淫嫖娼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谢某被刑事拘留,熊某被治安拘留。(记者 万勤 通讯员 万信立 宗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