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总有些意外发生。

  哪怕是身边最不起眼的东西,一不小心也能“吃人”!比如说——井盖!

在咱们武汉市长江楚韵小区门口,常年有货车出入,道路上还有很多下水井。

  在咱们武汉市长江楚韵小区门口,常年有货车出入,道路上还有很多下水井。

  3月28日晚上,居民陈先生一家在进入小区时,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他的妻子和3岁的女儿不慎跌进了下水井。

  陈先生介绍,当天晚上8点多,他骑着电动车带妻子和孩子回家。当时,小区大门口被几辆大货车堵住了,他们只能从两辆货车的缝隙中经过。

  因为坐在电动车上通行比较困难,陈先生的妻子刘女士就抱着孩子下车。好巧不巧的是,他们脚下就是一个下水井。刘女士抱着孩子下车时,并没有发现这个井盖已经错位了。于是,她一脚踩空,掉进了3米深的下水井里。

下水井里水很深,刘女士都不能够到底。下水井里水很深,刘女士都不能够到底。
她立刻拼尽全力将孩子的头举出水面,自己都沉进了水里。她立刻拼尽全力将孩子的头举出水面,自己都沉进了水里。

  眼见妻儿遇险,陈先生第一时间也跳入井里。他第一时间把孩子托了起来,此时刘女士已经麻木,僵硬了。陈先生只能使劲把她的脖子往上抬,把鼻孔露在外面让她能够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