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当班保安藏车吓车主 隔夜被辞转念变成贼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17日电 (吴鹏 赵庆)湖北黄梅一位保安,当班时睡觉,还将违停的摩托车藏起来吓唬车主,隔夜因为睡觉被单位开除后,竟然伙同另一名保安监守自盗,将藏起来的摩托车偷走,结果被逮了个正着。5月16日,黄梅警方依法对这两名保安刑事拘留。

  4月3日凌晨,黄梅小伙汪某的妻子临盆待产,汪某急匆匆的骑着自己的摩托车送妻子来到黄梅某医院就诊,由于情况紧急,汪某直接将自己的摩托车停在了医院的急救通道前。待他将妻子安顿好,下楼来骑车时,发现车子已经不见了。焦急的汪某急忙来到距停车的位置不足20米的医院保安亭,问当班保安桂某是否看见他的摩托车,但桂某却说没有看见。汪某心想车子肯定被盗了。

  由于事发凌晨,且妻子正在医院待产,汪某心想生孩子事大,等忙完这两天,等孩子生下来再到公安局报案。4月4日晚上8时许,汪某在医院门口的一家小店里买东西,发现小店门口的路边停着一辆踏板摩托车与自己被盗车子有几分相似,于是他便走近仔细观察,结果正是自己的被盗摩托车。

  为了抓住这个偷车贼,汪某便躲在附近守株待兔,不一会儿,一名男子走近摩托车,准备将车推走。汪某立即将这名男子抓住并打电话报了警。警方将这名男子带回黄梅县公安局刑侦城区中队调查,结果到了刑侦中队,汪某发现这名男子不是别人,竟然是车辆被盗当晚他询问的那名医院保安桂某。

  4月3日凌晨,在医院当班的保安桂某在保安亭睡着了。当时受害人汪某正急急忙忙带着妻子到医院就诊,将车停在急救通道附近。后被医院的管理人员发现后,叫醒了熟睡的桂某,并对失职的桂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桂某一气之下便将这辆违停的摩托车藏到医院一个房间里,想吓唬吓唬车主,等第二天再还给他。结果由于桂某当班睡觉,一大早医院将其辞退了。4月4日,桂某打电话给医院的另一名保安许某,称自己在医院里藏了台乱停乱放的摩托车,没人知道,并邀许某一起将车偷出来。当天晚上8时许,正在当班的许某,趁没人注意将桂某藏的摩托车从医院里推了出来,停在了医院附近的一家小店门口,打电话叫桂某将车推走。结果恰好被在小店买东西的汪某发现,当桂某来推车时被逮了个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