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妈妈在群聊中拒绝幼儿园活动,遭园方指责:“你就不配当妈”

  随着微信的普及,学校老师与家长之间建立微信群,交流孩子近况,成了家长和老师之间的重要沟通手段。然而,在武汉市江夏区一所幼儿教育机构,老师和家长因为孩子是否参赛在微信群中起了分歧,园方老师指责家长“你就不配当妈”

  李女士的孩子是江夏区纸坊的天才宝贝幼儿园的学生,孩子在幼儿园的兴趣班中学习舞蹈。5月19日,班级微信群中的参赛通知引起了李女士的注意。

结果幼儿园负责人就说不参加比赛就不要跳舞,不要影响其他孩子的表现的欲望。

  结果幼儿园负责人就说不参加比赛就不要跳舞,不要影响其他孩子的表现的欲望。 

  在微信聊天截图上,幼儿园负责人先表示组织活动不易,老师很辛苦。

  接着双方发生语言冲突,出现了幼儿园方指责李女士“理你的原因是把你的孩子当人,而不是把你当人”“你就不配当妈”等言论,这一点让李女士感到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