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洪山城管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奋战在一线,全力以赴保障辖区道路畅通。上午九点,该委党委书记谈华宇继续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了珞喻路群光广场,对该商圈周围的积雪进行铲除。而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500名官兵赶赴洪山区,与该区城管环卫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积雪严重的桥梁和路段进行除雪除冰作业。

  上午9点30分,在二环线珞狮南路高架上,记者看到,昨夜原本积雪结冰严重的车行道,经过城管人彻夜奋战除冰及撒盐后,已经完全露出了黑色的柏油,只剩慢车道旁边还有些许积雪,而在场的百余名武警战士正迎着寒风把慢车道积雪铲到路边,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该路段积雪已被完全清除,过往车辆可快速通行,不受任何影响。

  在雄楚大道楚平路,武汉市市政工程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正出动大型铲车,对该路段车行道上的积雪进行铲除,旁边的清扫四队工作人员,则正在对该路段人行道进行撒盐。在欢乐大道和卓刀泉立交等积雪较为严重的路段,洪山城管人也正争分夺秒地奋战着。

  据统计,截止16时,卓刀泉立交和青菱高架已全线开通,其他路段通行正常。而洪山城管将继续加大力度对辖区道路进行撒盐作业,防止雪融化后夜间再次结冰。(通讯员 刘洪凯 韩磊 娄群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