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打折与店方起纠纷,莽撞男乱扔东西砸伤女顾客

  楚天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刘孝斌)一名男顾客与店方因打折问题起纠纷,激动之下扔东西时,误伤了正在和同事购物的李女士后脑勺。这是5月13日上午,46岁的李女士在武昌区徐东大街销品茂中商百货安踏专卖店购物时的遭遇。

  5月13日下午1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武昌医院找到李女士时,她正在医院做检查。医院的CT等检查显示,李女士未见颅内出血及颅骨骨折。记者看到,李女士后脑勺上,有明显的肿胀和红点。

  李女士介绍,5月13日上午10时30分许,她和另外两名女同事,到安踏专卖店买衣服。正在将一条拿下来的裤子挂上去时,突然感觉后脑勺被物体撞击,头部很痛,浑身无力要晕倒,被同事扶助。后来发现,击中她的是支撑帽子的铁质架子,扔架子的是一名40多岁的男顾客。

  5月13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武昌区公安分局余家头派出所内见到了这名男顾客王先生。王先生介绍,他是5月13日上午9时许到的安踏专卖店。后来准备买单时,店长与店员之前说的折扣及赠品不一致,他感觉被骗。因此激动之下,拿起货架上的一顶帽子随便一扔。哪知道,帽子里还有铁质的支撑架也被拿起,误伤了李女士,他很抱歉,愿意支付部分赔偿。

  此安踏专卖店的店长田女士称,可能是顾客没有听清楚店员的解释,误解了折扣,将配合警方的调解。

  目前,余家头派出所民警已经介入调查和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