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5月19日讯(记者余渊)今日晚7时许,三环线珞喻东路段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小车受到另一辆爆胎小车撞击后,失控冲上了桥面护栏,车身部分悬空在护栏外,所幸当事司机都只是轻微受伤。

  市民张先生介绍,今日晚7时20分,他驾车从光谷出发,准备走三环前往天兴洲方向。当车辆刚刚行驶上三环线珞喻东路立交,便看到一辆小车的车头部分,整个骑在了三环线的桥面护栏上,部分车身已经悬空,十分危险。

  今日晚8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事故现场,发现骑在桥面立交上的是一辆银灰色小车,其车头部分受损严重,右前轮则已经完全悬空,现场散落了一地的零件。此时,警方及道路救援均已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一辆吊车正缓缓将事故车吊起。记者注意到,事故现场一段长约6米的护栏被撞断,并连同银灰色小车一同被救援车吊起。晚上8时10分,小车被拖离了现场,由于处置及时,现场并未出现拥堵。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银灰色小车是受到另一台车撞击,才失控冲向了栏杆。现场交警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交警告诉记者,一辆小车突然爆胎后,撞上了银灰色小车,才导致该车失控凌空骑上了桥面护栏,不过双方司机都只受了轻伤。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