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将新增一座健身综合馆,在家门口就能玩潜水

  楚天都市报5月21日讯(记者谢玲)在家门口就可以玩潜水,不用去海边。记者获悉,武汉将新增一个集潜水馆、篮球馆、羽毛球馆、健身馆于一身的大型健身综合体。

  昨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的健身嘉年华活动中,一大批健身爱好者前来了解健身行业的最新资讯。据迈欧健身总经理易曙光介绍,该品牌将在汉阳建立一个1万5千平方米的大型健身综合体,拥有着多种国际流行的健身元素,后期还将为为江城健身爱好者引进更多国际流行的健身方式。

  据悉,这场活动由武汉市体育局主办、迈欧健身、武汉体适能协会承办,吸引了数千市民参与。活动方表示,将向全社会免费发放5555张迈欧健身周体验卡,旨在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贡献力量。

  据相关机构统计,目前健身房领域有230亿元的市场容量,未来有望增长到1000亿。2020年、2025年的行业规模有望分别达到540亿、930亿。在近两年来,武汉有意愿参与健身运动的人越来越多,会员数量出现了显著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