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出租房内发现三具尸体 警方介入调查

  楚天都市报6月8日讯(记者刘闪)7日下午,黄陂区盘龙城龙城天居园小区112栋发生骇人一幕:一出租房内发现三具尸体,门窗打开后,传出阵阵恶臭。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目击者王女士说,7日下午5时许,她出门去接孩子放学,路过112栋二单元门口时,看到路边停了三四辆警车,现场围观了很多居民。法医正在戴口罩、穿防护衣和鞋套,进入一楼的一家住户,打开门窗后,很快传来一股恶臭。后来,她接完孩子回到小区,听说从房里抬出了三具尸体,觉得不可思议。

  7日晚9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龙城天居园小区,事发楼栋已被清理干净,路边丢弃了一堆口罩、鞋套和防护衣。发现尸体的房门紧关,室外有少许异味,门口张贴着一张崭新的封条,上面盖着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团山派出所的公章。

  记者走访小区多位居民和门口超市老板,大家纷纷耳闻了此事,但具体情况尚不清楚,有业主经过楼道时确实曾闻到臭味。

  小区物业负责人陈先生介绍,三位死者是租户,出租房的二房东有段时间联系不上他们,昨日下午派人来敲门,一直没人响应,就找了保安班长,并报了警。大家打开房门后,传出恶臭,110民警随即通知刑侦、法医,房东和二房东也随后赶来。

  目前,黄陂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