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乘客打的赶飞机 将装有户口本的包包落车上 的哥疾驰35分钟返回机场送失物 

图为冯筠送还乘客的包包图为冯筠送还乘客的包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通讯员胡慧珠)郑女士打的赶往天河机场,竟将装有户口本的包包落在了的士上,待联系上的哥时,离办理登机牌截止时间仅剩45分钟。的哥从硚口区一路疾驰,只花了35分钟就提前将包送还郑女士手中。前晚,顺利登上出国度假航班的郑女士说,非常感谢这位热心的哥。

  前日傍晚7点多,郑女士在单位开完会,通过打车软件叫了一辆的士,带着6岁的女儿赶往天河机场,准备跟丈夫会合去国外度假。因郑女士的行李箱体积较大,塞不进后备箱,的哥冯筠只好将行李箱放在后排座椅上。上车后,郑女士随手将自己的蓝色手提包放在了行李箱上,随后一边看护女儿,一边跟丈夫打电话联系。因路途有些颠簸,手提包从行李箱上滑落到后排座椅底下,郑女士浑然不觉。

  到了天河机场T3航站楼,已是晚上8点10分,冯筠帮着郑女士将行李箱拿下车。这时,郑女士又得拉着女儿,又得接丈夫电话,忙得晕头转向,根本没发现手提包不见了。

  之后,冯筠在出机场的途中上了趟卫生间,打开后车门时,意外发现了座椅底下的手提包。“应该是那位赶飞机的女士落下的,应该比较贵重。”想到这个,他立即拨打了自己公司的值班电话,汇报了这一情况,随后放空30公里,将包送到了位于汉西北路的公司值班室。冯筠跟值班人员一起查看了包内物品,里面有户口本、驾驶证、眼镜和化妆品,但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冯筠向打车平台反映了这一情况,并将包交给值班人员保管,随后离开了公司。

  冯筠随后到了宗关附近候客,这时失主郑女士通过打车平台获知了冯筠的手机号码,给他打了过来。郑女士说,因为女儿没有办理身份证,必须要户口本才能办理登机手续。飞机将于晚上10时10分起飞,郑女士找到机场工作人员说明情况,被告知必须要在晚上9点40分之前办理登机手续,否则无法登机。“我和丈夫平时工作很忙,答应带女儿出去玩,不能让女儿失望。”郑女士说。

  此时,距离登机手续截止时间只有45分钟了,冯筠从机场放空到公司,又从公司出来忙得浑身是汗。为了不让郑女士一家错过飞机,他飞速赶回公司,取回手提包,再一路疾驰往天河机场方向赶去。好在中途没有遇到堵车,冯筠只花了35分钟,就再次赶到天河机场T3航站楼,此时离办理登机手续截止时间还有10分钟。

  拿回手提包,郑女士很是激动,她连忙掏出1000元现金塞给冯筠,被冯筠婉拒。冯筠让她赶紧去办理登机手续,随后便离开了机场。

  飞机起飞前,郑女士还跟冯筠所在公司值班人员发短信称,等她回国后,会送一面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