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水泥搅拌车撞上骑电动车母女,小女孩不幸当场身亡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楚天都市报9月22日讯(记者余渊 视频剪辑曹洋)9月21日晚上,一段水泥搅拌车撞上骑电动车母女的视频,在各大网络平台广泛流传,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进行了求证。

  9月21日晚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了网络上流传的两段视频,在其中一段视频中,一辆水泥搅拌车停在徐东大街与友谊大道交汇处,搅拌车底躺着一名成人,另外还有一名男子蹲在其身边,而在搅拌车尾部附近,地面被盖上了一层布。

  搅拌车不远处,一名男子情绪崩溃,失声痛哭呼喊着“走开……走开……”,另外一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则抱住其进行劝阻。

  记者在另外一段视频中看到,搅拌车尾部躺着一人,周边疑似有大量血迹,而一辆电动车则倒在了搅拌车底。该视频的拍摄者称,一对骑电动车的母女被撞,其中女儿已当场死亡,大人也已经奄奄一息。

  9月21日晚10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现场已被清理干净,围观的市民也已经离开。记者走访了周边多家商铺,工作人员均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但由于相隔太远,他们都没有看到具体情况,只是听人说起,是一辆水泥搅拌车撞上了一对骑电动车的母女,而且孩子不幸当场死亡了。

  记者辗转联系上目击者付女士,付女士介绍,当天晚上8时许,她驾车从事发地点路过,当时她只是看到路口围了很多人,但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回家后付女士才通过朋友圈了解到事件详情。

  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有一个朋友就在现场,据其朋友介绍,9月21日晚7时许,一名女子骑电动车带着幼儿园年级的女儿,在徐东大道与友谊大道交会的十字路口,遭一辆水泥搅拌车碾压,孩子不幸当场死亡,母亲则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父亲随后赶到时,看到躺在地上被布盖住的孩子精神近乎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