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回的苹果手机却发现是美版机,且已激活近5个月。10月7日,武汉的大四学生小赵向新浪湖北消费投诉频道(ts.hb.sina.cn)反映了这次糟糕的实体店购物经历。后在平台和消协协助下,成功维权,换到国行新机。

  10月3日,小赵在光谷步行街一名为“手机体验中心”的实体店看中一款容量64G的iPhone8。店内销售称,国庆做活动,该型号可在官网价5099元的基础上,加送一份大礼包。如不要大礼包,可便宜200元现金。

  因为感觉划算,小赵最后以4899的优惠价直接买下手机。

  买后第三天,小赵在连结电脑传输资料时发现,自己买的手机并非国行机,而是美版机。不仅如此,这部手机显示早在今年5月就已被人激活。

手机信息手机信息

  为此,小赵10月7日找到售卖方要求退货,却被告知无法退款,但承诺换国行新机,前提需要小赵补缴200元优惠款,同时等上1个月。

交易凭证交易凭证

  不满处理结果后,小赵向新浪湖北消费投诉频道及消费者协会反映,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最终经协商,小赵于10月11日拿到一部同型号全新国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