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入住两个月 精装房天花板涂层脱落 一些装修小问题集中暴露 业主不胜烦恼

图为:天花板涂层脱落图为:天花板涂层脱落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黄士峰)昨日,江夏俪湖天地小区业主陈先生在家被天花板脱落的乳胶漆涂层砸了脑袋。这套房带精装修,陈先生搬进去住了不到两个月,家中就多处出现墙面开裂、空鼓等小问题,这让陈先生很心烦。

  陈先生说,他和妻子于2017年11月和武汉联投同城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以及装修合同,购买小区5栋2单元一套房,面积90平方米,总共花费了约130万元,其中房子装修总价是22.3万元。今年6月,新房交付,3个月后,他和妻子搬入了新家。“入住之后发现不少问题。”陈先生说,家中墙面等处的乳胶漆涂层出现开裂,空鼓等情况,卫生间毗邻墙角等处的乳胶漆因为渗水起皮了。

  昨日8时30分左右,陈先生正准备外出,小书房天花板上突然掉下一块东西,砸中了他的后脑勺,他吓了一跳。陈先生仔细一看,才发现天花板乳胶漆涂层发生脱落。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陈先生家看到,天花板脱落的涂层面积约有三四十平方厘米,地上还有许多碎块。记者还看到,因为挨着卫生间,主卧室一角的乳胶漆已经起皮,房子过道墙面的乳胶漆涂层也有明显空鼓。

  小区物业表示,一早接到陈先生的投诉后,物业随即联系了开发商的维修人员到现场查看,维修人员表示会负责修缮。负责维修的李师傅介绍,维修人员会在一个星期内对房屋进行修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