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10月29日讯(记者庞正 通讯员张珊妮)近日,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在建市政工程第三方评估结果,对22个在建工程(标段)评估中综合排名前3名与综合评估不合格的2个项目(标段)进行通报,并对2家施工单位、2家监理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及不良行为公示。

  其中,综合评估排名前3名的项目是:光谷大道南延线(三环线-外环线)快速化改造工程2标,综合评分84.52分。森林大道(三环线一武鄂高速)改造工程2标,综合评分81.86分。光谷中心城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工程核心区(一)道排工程三泰街道排工程,综合评分80.7分。

  综合评估不合格的两个项目为:快岭东路(科技五路-高新二路),综合评分70.84分。该项目由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建设,中康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施工,上海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清风小路(豹溪路-新荷路)工程,综合评分62.63分。该项目由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湖北顺新建发展有限公司施工,湖北信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给予施工单位中康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上海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全区通报批评。给予连续两个季度检查中排名靠后的施工单位湖北顺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湖北信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不良行为公示12个月。

  据悉,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自今年3月启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城管再革命”。在文明施工方面,定期发布在建工地“红黑榜”,两次及以上成为“十差”项目的施工及监理单位,其在该区的招投标资格将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