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路中大坑磕破多车轮胎,城管:我的轮胎也被磕破了…

武汉体育学院门口一个大坑磕破多辆汽车轮胎武汉体育学院门口一个大坑磕破多辆汽车轮胎

  楚天都市报11月11日讯(记者张皓 曲严)11日,车主黄先生反映,10日晚,他开车经过珞喻路武汉体育学院门口时,路中间有个大坑,车胎被磕破了,另外他还看到其他六辆车的车胎也被磕破,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补。

  黄先生说,他家住南湖,在光谷上班。10日晚10时许,他驾车回家路过武汉体育学院门前的珞喻路时,因为晚上下雨,视线不好,车子被路中间的大坑磕到,一个轮胎被磕破了。当时他开得并不快,只有三四十码。他在路边停车更换轮胎时,看到有另外两辆小车也是车胎被磕破了,停在路边等待救援。黄先生更换轮胎花了20多分钟,其间有两辆小车的轮胎被磕破,换好轮胎离开的时候,又有两台小车轮胎被磕破。

附近其他路面也有破损情况附近其他路面也有破损情况

  “那么大个坑,旁边也没有一个警示牌。”黄先生说。11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个大坑面积近两平方米,有10多厘米深,坑内有个被压瘪的锥形警示筒。附近其他路面也有破损的情况,该路段的清洁女工介绍,本来路面只是破了一个小坑,下雨后坑越来越大,10日晚她看到有修路工把坑里的渣滓清理了,应该会马上修补这里的破损处。

  随后,记者向武汉市长热线、城建委和城管委反映了此事。洪山区城管委工作人员回复,他知道记者所说的大坑,10日晚他路过此地车胎也被磕破,已联系附近施工单位马上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