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石一女士发现武汉光谷上空“不明飞行物”

  楚天都市报11月25日讯(记者梁传松)24日傍晚,来自黄石的熊女士在武汉光谷上空发现一拖着“尾巴”的一不明飞行物。据这名女士介绍,这是她两年来第二次发现类似不明飞行物。

  据熊女士介绍,她的女儿在武汉上高中,所以经常会在周末到武汉照顾女儿。24日傍晚5时35分,熊女士在光谷路段行走时,抬头却发现在天空中有一个移动的物体。

  “和飞机的飞行高度相似,但却有一个喷着火焰的‘尾巴’,大约只有十几秒钟便消失了!”熊女士说,这个物体飞行时,并没有仍何的声音,而且是平行飞行,飞行的速度缓慢匀速。奇特的是,在该不明物体后面,有一个黄色火焰似的拖尾。

  熊女士告诉记者,去年4月2日傍晚7时许,她曾在华师一附中也曾发现过一次,当时是前后两个不明物体在移动。她拍下了照片后立即发了朋友圈,当时很多朋友留言认为是喷气式飞机,但事后她感觉不对,因为当时在天空中留下了一条约100米左右长的“尾巴”,而且条“尾巴”明显喷出的火焰。熊女士称,两次发生都是在傍晚时分,而且是晴朗无云的天气。事后她将自己的奇遇告诉了居住在华中科技大学的姐姐,其姐姐称见过多次。

  熊女士介绍,其一名朋友也曾在黄石团城山发现类似不明飞行物,她期待能有专家给予答疑。

  空军某飞行大队长一吕姓大队长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熊女士看到的不明飞行物可能是喷气式飞机的飞行轨迹。吕队长称,平时看到喷气式飞机,尾部拖着的是一条白色的“尾巴”,而熊女士看到的尾部呈喷火式的火焰,是因为在傍晚时,大阳的光线折射在“尾巴”上,让人容易看成是在“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