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光谷有轨电车再次与小轿车相撞 轿车车主称下雨天视线受阻

图为车祸现场图为车祸现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昨日下午,在武汉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创业街路口,一辆有轨电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所幸无人员伤亡。据了解,自4月1日光谷有轨电车开始试运营后,已多次发生类似碰撞事故。

  一位目击者介绍,昨天下午5时56分许,他路过关山大道创业街十字路口,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只见一辆灰色轿车与一列有轨电车相撞。通过目击者提供的现场图片及视频,记者看到,有轨电车车头部分,直接撞上了私家车右侧车身,不少市民在现场围观。

  昨晚7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路口,此时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有轨电车已经离开,灰色轿车停靠在创业街旁,右后方车门凹陷。

  路口一名正在维持交通秩序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当时路口的右转信号灯还是红灯,但灰色轿车并未停下,直接右转,他见状赶紧提醒,但事故还是发生了。

  该工作人员称,发生事故的地点距离创业街站点不过百米,当时有轨电车已经减速准备进站,因此有轨电车和私家车损伤都不严重。

  记者赶到时,恰巧遇到轿车司机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办理理赔手续。轿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准备前往创业街一家酒店,因为下雨天视线受阻,右转时他并未看清交通信号灯。由于是外地人,此前他也从未到过光谷,也压根不知道有轨电车,还以为道路两旁是绿化隔离带,好在大家都没有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