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通报19家违法违规房企和中介机构

  武汉3家企业上“黑榜”

  武汉晚报讯(记者严珏 通讯员康忠荣)24日,湖北省住建厅公布了第二批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此次共公布了19家房企和中介机构,涉及武汉3家企业。

  据介绍,这3家分别是武汉玉龙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聚嘉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湖北余家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及未达到验收标准交付使用,违规收取购房定金等违法违规行为。

  从今年7月,湖北省住建厅、湖北省公安厅、湖北省工商局、湖北省物价局等九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湖北省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鄂建〔2018〕9号)以来,全省全面开展房地产市场乱象治理专项行动,9月21日省住建厅公布了第一批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共25家。根据近期各地查处情况,现公布第二批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