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七楼平台上建起驾校训练场,物业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新闻回顾:武汉闹市一广场楼顶成空中驾校 市民:用生命在练车

  武汉闹市7楼“空中驾校”被取缔 涉事驾校:不可思议

  楚天都市报12月31日讯(记者王荣海)七楼平台上建了一个驾校训练场,经市长专线督办,相关部门消除了安全隐患。武汉市长专线近日公布了这一起案例。

  市民费先生反映,江汉区解放大道中山大厦七楼平台上建了一个驾校训练场,且旁边还有一个培训机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市长专线将案件立即转至江汉区核实处理,经查发现该7楼楼顶是规划停车位,2018年10月初,明涛驾校租用该楼顶停车位用于教学使用,地面有明显的培训使用划线,大厦物业公司未与明涛驾校签订场地租赁合同。该行为已违反《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江汉区房管局约谈物业公司负责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物业公司第一时间进行整改,要求物业公司对该楼顶停车场按原始规划用途提供物业服务,不得擅自改变房屋规划使用用途,不得损害小区业主合法权益。

  目前,中山广场大厦楼顶已整改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联系投诉人回复调查处理情况,投诉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