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隐形眼镜”透视扑克牌是真的! 三人“做笼子”赌博诈骗熟人2.4万元

  武汉晚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李鹏程)用“隐形眼镜”能透视扑克牌博大小,从而稳操胜算。近日,江夏警方在查处一起赌博案件时,上述在电影《赌神》中才能见到情节真实上演,受害人被骗2.4万余元。

  3月20日11时许,江夏藏龙岛派出所接到大学生尹某等3人的报警,称在今年3月7日23时至8日6时,被人以“炸金花”赌博的“做笼子”的方式诈骗2.4万元。根据指认,民警迅速抓获嫌疑人刘某、张某、印某3人。

  经查,嫌疑人刘某和受害人中的一个人是朋友关系,经常在一起玩。今年年底,嫌疑人刘某在网上购得一副隐形眼镜和一副扑克牌。三人初试牛刀,在仙桃老家用此方式赢了1000余元。

  尝到甜头后,三人觉得找到一个发财捷径,故伎重施,案发当天在学院附近商业街,邀约好友及朋友赌博,三人互相配合,开始故意输掉近千元,勾起对方兴头后,三人赢得好友2万余元。

  受害人尹某发现对方每次下注时不停眨眼睛,感觉有猫腻后报警。民警将3名嫌疑人查获,现场从包包中查获一副隐形眼镜和作案用的扑克牌。

  嫌疑人刘某介绍,隐形眼镜必须与特定的扑克牌配套才能透视牌点的大小。

  警方提醒,赌赙违法,违法必究。参与赌赙可能一不小心掉入别人的“笼子”中,警方对各种形式的赌赙保持严打高压,决不姑息。

  责任编辑:崔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