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雷电大风降雨降温

  五一假期多云为主

  (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张翠荣李梦蓉)武汉市气象部门预计,4月27日晚上至29日白天,武汉将迎来一场较明显降雨,同时伴有雷电大风,最高气温将降至20℃左右。

  26日白天,武汉以阴天为主,早晨最低气温为16.3℃,下午的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0.9℃。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7日白天受高空弱脊影响,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27日晚上到29日白天,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我市有一次较明显降水天气过程,伴有雷电。今起三天,我市北风较大,阵风可达5级,气温逐渐下降。

  气象部门预计,4月30日雨停,转为多云。“五一”小长假期间,5月1日~3日都不会下雨,以多云天气为主。

  湖北省内,受冷空气影响,27日白天省内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出没,大部地区风力依然较大,阵风可达5~7级。27日晚上到28日,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湖北自西向东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局部有短时强降水。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7日白天:多云,傍晚前后转阵雨,15℃~21℃,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伴有雷电,13℃~18℃,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伴有雷电,13℃~19℃,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责任编辑:孙悦)